南海里水汽车音响改装,锐界升级劲浪三分频【酷音坊】

[复制链接]
查看: 722|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8-12-7 0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锐界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外观很霸气犀利,内饰却也一点不含糊。整体设计无不凸显美国车粗犷的风格,尽显那种美国肌肉车。而且它的内部空间也很充裕,平时放些日常东西根本不在话下。锐界的外观高大威猛也十分吸引人,动力很足也是很不错的,有很强的推背感。
但是当然光有迷人的外表与结实身材怎么行呢,来到酷音坊的车主要求自己的爱车锐界软硬兼施、柔情似水,需要一套人声干净甜美、DJ有力强劲的音响。

改装配置:
喇叭:法国劲浪165KR3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欧迪臣AV5.1  一台
功放二:创世纪DM2 一台
功放二:马路乐1200.1 一台
音频处理器:V牌VPR-2 一台
电容:来福电容
低音:来福12寸 一只
1.jpg

每一次的改装,都先进行全车检查,并与车主进行确认,更重要的是改装前要对全车做有效的保护......
从细节中,体现的是一种专业态度,是对车主的一种尊重,也是自己的一份责任......
2.jpg

为了取得最好的声场效果,法国劲浪165KR3三分频的高音与中音单元需要倒模安装到了A柱上。安装的高度和角度都经过技师的精心计算,高音没有受到任何遮挡和反射,最终得到的声场高度和深度都非常理想。
3.jpg
4.jpg
5.jpg

为了让法国劲浪165KR3黄盆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的更加稳固与适应原车的螺丝孔,还要加装木垫。
6.jpg
7.jpg

马路乐1200.1功放、英国创世纪DM2功放与美国来福电容安装在一起。
8.jpg

意大利音响品牌欧迪臣AV5.1与美国V牌VPR-2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后尾箱的凹槽位置,而且还要安装上两个保险座,每个细节都不能忽视。
9.jpg

改装点评:车主选择改装这款喇叭是法国制造的劲浪es165kx3黄盆最新款三分频套装喇叭,新款黄盆在劲浪工程师的改动下声音更加趋于完美提升非常明显;配搭了三台功放与一台音频处理器,加之来福12寸低音;使得整套音响系统人声纯净甘甜、细腻又温柔,DJ声音清晰、低频带劲,可谓这辆福特锐界是软硬兼备,硬汉也含情脉脉!

酷音坊二维码.jpg
佛山南海酷音坊汽车音响
周先生,电话微信:13929998929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澜路石肯四村花社东边园1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