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丰田18款凯美瑞第二次升级效果超出车主预想—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659|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21:15: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段时间不久,丰田18款凯美瑞车主因为原车的隔音与音质不太理想,来到了顺德永日进行第一次音响隔音改装升级。

第一次改装配置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ESK165二分频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
功放一:德国FLUX360度智能音效
隔音一:大能四门双层

经过第一次的改装,车主真真切切地验到了音响带来的乐趣,做过四门隔音后风噪也降低不少,对顺德永日的专业改装倍感青睐;但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享受,于是现在又前来加低音与功放,同时做四轮隔音,决绝胎噪问题。


二次升级改装配置:
功  放:英国创世纪G4四声道
超低音:美国捷力10W0 十寸
隔  音:大能四轮蓝金刚·温莎吸音棉



四轮隔音处理:
施工时先将四轮胎拆卸,之后再把轮罩衬板拿出来,将轮罩衬板与轮弧清洗干净,接着在前轮弧衬板与轮弧上贴上大能四轮蓝金刚材料,有效印制轮胎高速转动产生的振动。


同时轮弧还要贴上再加一层温莎吸音棉,有效吸掉噪音,这样大大地降低轮胎的胎噪问题。



英国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美国捷力10W0十寸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
车主第一次来升级改装,车门隔音变得真正的厚实,音响声音纤细、歌声甜美醇厚;而第二次来升级改装英国创世纪G4四声道推美国捷力10W0 十寸超低音,动力充足,低频饱满有力,现在不论是听人声还是DJ摇滚都迎刃而解;大能蓝金刚与温莎吸音棉做的专业四轮隔音处理,噪音大大地降低了;这次来顺德永日进行专业改装的效果,又超出了车主的预想。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