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改装VENOM6.4二分频搭配Vl3M中音—精英联盟三水聆韵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70|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9-4-3 0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车音响对于一些有追求的车主,原车的音响效果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需求,日产途乐原车喇叭在小音量的时候声音不够通透,大声的时候失真,久而久之车主根本受不了,车主来到了三水聆韵汽车影音进行升级音响,车主说平常很少听DJ,偏好于人声,抒情歌曲。

日产途乐音响升级方案:
前声场:VENOM6.4二分频+Vl3M中音
处理器:VENOM-VpR-4.6DSP六路功放(4X60w+2X100W输出)主动推前声场
电容:VENOM-VC 2.0
低音:6X9小钢炮
1.jpg

前声场VENOM6.4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同时安装上音响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2 (1).jpg
2 (2).jpg

前声场的中音与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得到理想的声场高度和深度,同时比较理想的视觉效果。

Vl3M中音接好线,将安装在A柱上。
3 (1).jpg

VENOM6.4二分频高音单元与Vl3M中音,在A柱上安装好的效果。
3 (2).jpg

VENOM-VC 2.0电容与VENOM-VpR-4.6DSP处理器(黑色),一起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4.jpg

6X9小钢炮超薄低音安装在另一边的座椅底下
5.jpg

音响改装好之后,电脑连接VENOM-VpR-4.6DSP调音,聆韵罗师傅利用VENOM调音软件进行专业调试,他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逐一调试,这样的音响系统才能给予驾驶者一个最佳的聆听效果。
6.jpg

这次改装值得一说的就是,前声场VENOM6.4二分频加上Vl3M中音是不错的搭配,主动三分频,用VENOM-VpR-4.6DSP处理器来推,会给车主带来意向不到的效果,就算小音量也很通透,大声的时候一样高真保,听抒情歌曲的时候十分有感情。


VENOM精英联盟三水聆韵汽车影音
联系人:罗扬桥13360330246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塘福路3号山水领寓一座102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