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音响改装霸克LU6.2二分频喇叭—车改坊顺德粤尚店

[复制链接]
查看: 509|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9-4-9 16: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许多车主来说,汽车音响不是说要多发烧,而是好听适合自己的即可。传祺GS4车主嫌弃原车喇叭音色极差,听歌单薄没感情,也想改装一套听人声、流行与慢摇的适合自己的音响。
1 (1).jpg

车型:传祺GS4
前声场:霸克LU6.2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霸克CX650同轴喇叭
处理器:伊曼宝X6dsp功放
低音:爱威V8m小钢炮低音
隔音:四门炫音环保隔音
线材:嘉利宝专业线材
1 (3).jpg

四门炫音环保隔音:
第一,先来介绍一下传祺GS4的门板隔音,拆开四门饰件,上面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只能起到防尘的作用,完全是没有隔音效果的。
将四门的塑料薄膜撕掉后,只看到光秃秃的铁皮,里面也是没有做隔音措施的。
2 (1).jpg

第一层隔音,将炫音隔音材料贴在门板里。
第二层隔音,再把炫音隔音材料整张完整地贴在前车门外的钢板上,形成一个音响箱体,并用工具一一压实贴实。隔音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2 (2).jpg

看看传祺GS4的原车喇叭,构造其实就这么简单,一个喇叭能不能产生优质的声音完全取决于它的用料和做工。
3.jpg

前声场霸克LU6.2二分频喇叭声音风格偏向暧调而有厚度,声音非常真实而自然,琴腔的共鸣声准确而有厚度;原车喇叭与之相比真是差别太大。
霸克LU6.2中低音单元喇叭焊接细节,同时套上热缩管,安装每一步细节都不能马虎。
4 (1).jpg

前声场霸克LU6.2二分频喇叭中低音与分音器安装在门板
4 (5).jpg

霸克LU6.2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4 (6).jpg

后门后声场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
5.jpg

伊曼宝功放处理器X6dsp与爱威V8m小钢炮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但很好地隐藏起来,还能节省空间。
6.jpg

接近完工阶段,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对所有喇叭的相位进行测试,再把门板安装好。最后再用电脑进行专业的调音,完美交车。
7.jpg

改装点评:
这套音响前后声场都兼顾,音色自然富有感情,低频刚好,听流行与人声十分适合,偶尔听听慢摇也不错,传祺GS4车主表示改装得正合心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