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汽车隔音改装 佛山车改坊丰田雷凌改装比柯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485|回复: 0

38

主题

38

帖子

198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1:29: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丰田雷凌以它的出色表现和亲民的价格受到非常多车主青睐,但日系车皮薄的缺点也在丰田雷凌车上展现了出来,它在行驶的时候噪音非常大,而且在车内还有非常难闻的刺鼻性气味,尤其是在天热的时候,车主对此不能忍受,选择来到佛山车改坊,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诉求,分析了雷凌的噪音来源,以及刺鼻性气味的来源,发现都来自原车的隔音材料,劣质不说还起不到隔音作用,所以技师针对性的做出了隔音升级方案,使用高品质的环保隔音材料,比柯隔音,施工部位为四门、底盘、后尾箱。

系统配置: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后尾箱
隔音品牌:比柯隔音
施工店家:佛山车改坊

拆卸掉车门内饰盖、座椅后,果然不出技师所料,原车隔音措施非常简陋,而且散发着刺鼻的气味,技师使用专业的清除工具,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干净。


原车的隔音措施极为简陋,而且材料劣质,气味难闻,及时将其全部清除


之后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地抑制门板钣金振动,阻隔风噪进入,还能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增强音质。


使用比柯隔音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材料贴合紧密


对于光秃秃的底盘,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处理,比柯隔音材料能有效针对底盘的低频振动,起到抑制作用,严密的包裹让整个底盘的噪音丝毫不漏。


使用比柯隔音对底盘进行隔音处理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汽车的后尾箱是一个共振噪音的重灾区,这里的噪音在这个密闭的空腔结构里被无限放大,音响极大,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尾箱和尾箱侧壁进行了扎实的隔音处理,降低铁皮共振的发生,使共鸣得到了极大的抑制。


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连同尾箱侧壁,都做了扎实的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优质的隔音材料,加上技师高超的施工技术,将原本嘈杂的车内环境变得非常安静,几乎感受不到噪音的存在,而且随着车内安静的同时,车上的音响音质也变得很好,这让车主喜出望外,对佛山车改坊的技术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