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改坊日产天籁改装德国ETON伊顿RSE160

[复制链接]
查看: 614|回复: 0

38

主题

38

帖子

198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9-4-18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籁是日产旗下的主打车型,用崭新的科技,以精确驾控工程学和绝对舒适工程学打造出的完美车型,在中高级豪华车型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也正是因为如此,天籁才赢得了众多精英社会人士的喜爱。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1改装车型-日产天籁.JPG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天籁的原车音响其实相比于它的定位来说比较“寒酸”,声音大时还会出现破音这种情况,劣质感很强,为了能在爱车上享受到好的音质,车主做过一次升级改装,但是效果不明显,这次来到了佛山车改坊,希望能够得到解决,在与改装技师进行了沟通后,技师根据车主偏爱流行、人声的因素,确定了这次音响升级的方案。

系统配置:
DSP:美国霸克DSP-D608
前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RSE160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TEC-SPL6/K
低音:美国ARC-12D4
前声场功放:美国ARC-KS300.4
低音功放:美国ARC-XDI1100.1D
隔音:比柯深水炸弹
隔音施工部位:四车门双层


佛山车改坊
2佛山车改坊.jpg

使用的器材亮相
3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喇叭,技师选用的是德国ETON伊顿RSE160二分频,技师使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安装效果非常完美,与原车内饰非常搭配。


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
4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jpg

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工艺安装在汽车A柱
5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工艺安装在汽车A柱.jpg

倒模工艺高超
6倒模工艺高超.jpg

A柱安装效果与原车内饰完美融合
7A柱安装效果与原车内饰完美融合.jpg

在安装中低音单元之前,技师首先使用比柯深水炸弹对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地增强门板钣金硬度,减少振动的发生,抑制震动噪音的传播,阻隔风噪,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再将德国ETON伊顿RSE160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置,前声场的德国ETON伊顿RSE160的高工艺设计让它的音质极佳,陶瓷振膜的高音单元音色清脆明亮,冲击感强;高强度的磁力驱动系统驱动伊顿独有的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成就HiEnd音质。


使用比柯深水炸弹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8使用比柯深水炸弹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JPG

将德国ETON伊顿RSE160安装在汽车前门板原位置
9将德国ETON伊顿RSE160安装在汽车前门板原位置.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意大利TEC-SPL6/K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高音单元使用钻孔工艺安装在后门板内饰盖上,安装效果完美,意大利TEC-SPL6/K二分频的声音通透,干净脆亮,对前声场有很好的补充作用,使整个声场有很好的环绕效果。


将意大利TEC-SPL6K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原位置
10将意大利TEC-SPL6K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原位置.JPG

将意大利TEC-SPL6K高音单元通过钻孔工艺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内饰盖上
11将意大利TEC-SPL6K高音单元通过钻孔工艺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内饰盖上.jpg.jpg

安装效果非常完美
12安装效果非常完美.jpg

技师将美国霸克DSP-D608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功能强大的美国霸克DSP-D608,拥有48位双核DSP处理器,通过专业的音频处理芯片,能对音频信号有精细的补充优化作用,使用电脑进行精准调音处理,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美国霸克D608处理器隐藏安装在汽车座椅底部
13美国霸克D608处理器隐藏安装在汽车座椅底部.JPG

美国霸克D608接线细节处理到位
14美国霸克D608接线细节处理到位.JPG

技师将小巧的美国ARC-KS300.4功放安装在汽车座椅底部,别看它小巧的外形,能量非常强大,功率强劲,频宽范围大,通过它推动声场喇叭,能够尽情的发挥出完美音质。


美国ARC-KS300.4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15美国ARC-KS300.4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JPG

美国ARC-KS300.4接线细节处理到位
16美国ARC-KS300.4接线细节处理到位.JPG

技师将美国ARC-12D4安装在汽车后尾箱,高温黑色电氧化音圈和一体化压铸悬边力道十足,加上美国ARC-XDI1100.1D低音功放的推动,能量十足,低音浑厚,为声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国ARC-12D4低音炮
17美国ARC-12D4低音炮.jpg

美国ARC-12D4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后尾箱
18美国ARC-12D4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后尾箱.jpg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音色清脆饱满,人声清晰,声音动感十足,节奏分明,能将音乐中的细节很好的展现出来,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