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改坊雷克萨斯改装德国ETON伊顿RSE...

[复制链接]
查看: 684|回复: 0

38

主题

38

帖子

198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09:23: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著名的豪华品牌,仅用了十几年时间就超过了奔驰宝马的老牌豪华品牌的销量,并且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品牌第一的宝座,这一系列的成功来自于丰田的一群经验丰富、技术卓越的专业人士,经过数年的呕心沥血和潜心研究,纵观整个雷克萨斯系列都能够就可以从每一个点点滴滴感受到丰田顶尖品质的,和丰田针对这个高端品牌所投入的精力和资源。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能够满足一般大众的音乐口味,这台雷克萨斯的车主是一个非常喜爱音乐的人,喜欢流行音乐,偏爱人声,他对于爱车上的音响音质并不满意,之前就进行过一次音响的改装,但是效果没出来,还会出现很多杂音,这让他很气愤,这次是经朋友介绍来到了佛山车改坊,希望能够通过改装来得到自己满意的音质。

系统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处理器:德国ETON伊顿STAGE 4       
前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RSE160二分频
后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POW172.2二分频
低音:美国BKELL霸克十周年10寸       
后声场功放:斯派朗DSP-85.4       
低音功放:美国ARC-XDI1100.1D       
隔音:前后门俄罗斯STP银卫盾       

这套方案的前声场喇叭是德国ETON伊顿RSE160二分频喇叭,他使用了伊顿独有的陶瓷高音振膜,和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的中低音单元,并使用高效能的磁铁驱动,这让他的音质清脆明亮,质感细致,能突显现代风格,对宽松温暖的人声有很好的表现能力。后声场使用伊顿POW172.2二分频进行搭配,相同的特性让这套前后声场喇叭能够发挥出极佳的现场还原效果,节奏分明,风格凸显。


升级使用的伊顿RSE160喇叭


而对于原车主机解析能力和功率都不足的情况,技师添加了一台德国ETON伊顿STAGE 4处理器,他能够针对车内空间和喇叭的参数进行智能的调节,并且对音频信号最大程度的还原优化,让音质更佳清晰细腻,还能够充当功放的作用,为前声场喇叭提供稳定充足的功率补给。再为后声场喇叭添加一台斯派朗DSP-85.4功放,让后声场喇叭也得到充足功率的补充,使声场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德国ETON伊顿STAGE 4处理器


由于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这让声场中缺少了力量感,技师选用了美国BKELL霸克十周年10寸低音炮并添加美国ARC-XDI1100.1D功放,让这台低音炮能量充沛,发挥出狂暴的低音效果。


美国BKELL霸克十周年10寸低音炮


技师首先为汽车做好保护措施,然后开始安装工作,首先进行的是门板的隔音升级,这样能提升车内听歌环境安静程度,还能够为门板上的声场喇叭提供好的工作环境,从侧方面起到提升音质的作用。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俄罗斯STP银卫盾能够起到很好的止振、密封作用,将门板振动噪音和风噪隔绝。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技师对门板进行隔音升级


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做工精细


喇叭的安装从接线开始,既是对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到位,将每一根线材连接紧密、扎实,之后将德国ETON伊顿RSE160二分频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使用隔音减振材料将德国ETON伊顿RSE160二分频的分频器包裹安装在汽车门板上,能够减少震荡对分频器的影响而导致的音质不清,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改装技师非常的专业和细心,门板的中低音安装完成,复原效果与之前没有变化,这就是原位安装的好处。


技师为升级的喇叭连接线材


喇叭接线的处理


接线细节处理到位


技师将伊顿RSE160中低音安装在汽车门板


喇叭的做工精细


喇叭安装到位


使用隔音材料将德国ETON伊顿RSE160分频器安装在汽车门板上


安装完成后的复原效果



德国ETON伊顿RSE160二分频的高音单元也安装在汽车原高音位置,这样无损的安装效果也将喇叭固定在最合适的位置,音效更佳。


仪表台上的高音单元预留位


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


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


在对后门做同样的双层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德国ETON伊顿POW172.2二分频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并且将美国BKELL霸克十周年10寸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尾箱中,然后对处理器和功放做合理摆放,不占用车内更多空间,改装完成后,技师使用专业的频谱仪进行调音处理,让整套音响系统发挥最佳音质。


后门做隔音处理并安装德国ETON伊顿POW172.2二分频喇叭


技师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俗话说改装音响器材占三分,安装占七分,再好的器材在一个不懂改装的人手里也如同废铜烂铁,而这套高品质的音响在改装技师高超的技术下,安装到车上发挥着最大作用,将音质提升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准,车主试听后也被深深地打动,对佛山车改坊的改装技术非常的认可、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