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改坊日产轩逸改装德国伊顿三分频

[复制链接]
查看: 718|回复: 0

38

主题

38

帖子

198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6:36: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开车的时候想来点音乐,但是原车音响的音质总是让人头大,播放的时候还伴随着一阵杂音,甚至还会出现播放不稳定的现象。这台日产轩逸的车主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

车主是一名音乐发烧友,平时喜欢听流行的人声音乐,但是原车音响的音质并不能满足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所以车主一直想要进行音响的改装,于是就开始逛各种的汽车改装论坛,最终选定了佛山车改坊并进行了第一次的音乐改装。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一般来说,第一次改装音响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简单的入门级产品。所以很快车主就想要再次升级音响,因为佛山车改坊上次的改装让车主很满意,所以这次车主就直接来到了佛山车改坊。


日产轩逸


系统配置:
主机:先锋P99       
前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RSE160+PRW80三分频       
低音:德国ETON伊顿备胎专用低音RES11       
前声场功放:德国ETON伊顿MINI功放150.4、300.2各一台       
隔音:比柯       
隔音施工部位:四车门双层       


改装使用音响器材亮相               


改装使用音响器材


德国伊顿低音喇叭线遥控


改装使用功放


改装使用主机


德国ETON伊顿MINI功放150.4


德国ETON伊顿功放300.2


喇叭做接线处理


改装师首先使用比柯的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车门进行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来提高车门的密封性,为声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空间。


使用比柯对汽车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车主在试音间经过多次的试听后,最终决定使用德国ETON伊顿RSE160+PRW80喇叭组成的三分频作为前声场的喇叭。这套由伊顿组成的喇叭在高音和中低音单元都有着良好的表现,高音单元声音清晰、清澈,自然不失真;中低音单元柔顺、平滑,并且各个频段过渡自然。安装过程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而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则使用倒模技术以8字型安装在了汽车A柱部位,这样的安装形式可以提高听音的效果。


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使用倒模将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部位


以8字型安装,更利于聆听


而低音部分改装师则选择了一台德国ETON伊顿备胎专用低音RES11,这台低音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增加了音乐的爆发力,并且这台低音可以直接安装在备胎内,不会占用汽车的储物空间。并且这台低音炮还配备了线遥控,可以直接通过遥控对低音炮进行调音。另外,改装师还为电源端添加了一台保险座,能够起到过载的保护作用。


为汽车安装保险座


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尾箱


除此之外,为了增加音乐播放的稳定性,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德国ETON伊顿MINI功放150.4、300.2各一台,和先锋P99的主机一台。因为德国ETON伊顿MINI功放体型小巧,便于安装,所以改装师将功放直接隐藏安装在了尾箱部位。


伊顿喇叭备胎专用低音


功放隐藏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低音线遥控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完成后,车主对音响进行了试听,发现音乐的稳定性和还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声音更加细腻、自然,并且不会失真。而低音部分的爆发力和下潜力度也有了提升,声音更加富有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