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改坊本田杰德改装德国ETON伊顿POW...

[复制链接]
查看: 723|回复: 0

38

主题

38

帖子

198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9-5-28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汽车改装里,有一个非常糟心的事情,那就是改装了音响后,效果却并不好。这种钱花了,事没办好的事情真是太可怜了。这位来自佛山的杰德车主就遭遇了这么一个情况,所以,有了第一次失败的改装经历后,在第二次升级音响的时候,在寻找改装店家的时候就非常的用心,经过多次考察后、对比后,发现佛山车改坊的改装技术非常不错,而且做工好,实在,所以就来到了这里,进行第二次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杰德
1、改装车型-本田杰德.jpg

杰德车主的到来引起了改装技师的关注,得知有第一次失败的改装经历后,也表示了非常的可惜,的之车主的来意后,对原车音响进行了分析,并根据车主喜好自然原声的音乐,制定了第二次升级的方案。

系统配置
主机:斯派朗AM65.4DSP解码       
前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POW172.2       
后声场喇叭:客户自带       
低音:美国ARC-10D2       
前声场功放:前后门喇叭由AM65.4来推动       
低音功放:美国霸克ES1000.1D       
隔音:比柯       
隔音施工部位:四车门双层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第一次的升级失败主要原因,是对于喇叭的安装不专业,导致声场效果很差,而且没做隔音处理,喇叭的音质更出不来。再使用比柯隔音处理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后,技师采用倒模安装手法,经过严谨的声场定位后,将德国ETON伊顿POW172.2的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再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的原位置;而后声场的位置,技师将第一次升级失败的喇叭用上,通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将高音单元采用钻孔安装工艺,安装在门板的内饰盖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置。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
3、高音单元倒模安装.JPG

将伊顿POW172.2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
4、将伊顿POW172.2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JPG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5、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JPG

后门板内饰盖
6、后门板内饰盖.JPG

对后门板内饰盖做钻孔
7、对后门板内饰盖做钻孔.JPG

钻孔完成
8、钻孔完成.JPG

磨边处理
9、磨边处理.JPG

将后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钻空位置
10、将后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钻空位置,.JPG

精湛的安装手法和精准的声场定位,将这套新的声场喇叭组合的音质,发挥到最佳状态,具有最好的入耳角度和位置。再为汽车添加一台斯派朗AM65.4DSP解码器,用它来弥补原车主机的解析能力不足问题,提供纯净充足稳定的功率,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让音质更为细腻柔顺,而且强大的调节功能,满足了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声道延时功能,为汽车营造出360度立体环绕音效。


为汽车添加斯派朗AM65.4DSP解码
11、为汽车添加斯派朗AM65.4DSP解码.jpg

为主机添加播放器
12、为主机添加播放器.JPG

为使声场更为宽阔,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ARC-10D2低音炮,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度,使用美国霸克ES1000.1D功放推动,带来更佳结实、澎湃有力的低音效果。


为汽车添加美国霸克ES1000.1D功放
13、为汽车添加美国霸克ES1000.1D功放.JPG

为汽车添加美国ARC-10D2
14、为汽车添加美国ARC-10D2.JPG

将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尾箱中
15、将低音炮安装在汽车尾箱中.JPG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16、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JPG

【改装效果点评】
在经过技师专业的调音处理后,这台杰德的音响系统正式宣告完成,升级后的声场定位精准,对声音的还原能力出色,具有非常好的现场感,让车主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