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 丰田汉兰达 汽车音响改装 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626|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4:1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事情不怕懂,就怕懂一点皮毛,前两天遇到一个车友发生的事情简直哭笑不得,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喜欢听音乐,也想要高品质的音乐,然后就在一个小作坊式的音响改装店,升级了一套“柏林之声”但是改装完之后效果甚至还没原来的好,让他很是郁闷,想到找一个专业人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经过多方打听,来到了东莞韵声。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得知这位汉兰达车主的遭遇后,改装技师也表示非常的同情,帮忙查看了一下,原来这套所谓的“柏林之声”根本就是西贝货,难怪音质不行呢,车主也是尴尬的不行,看也不想看这套喇叭,连忙请改装技师为他制定一个升级方案,于是技师通过与车主进行详细沟通,确定了这套意大利诗芬尼音响升级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禾弦H161
隔音材料:GT
隔音部位:四门


原车所谓的“柏林之声”喇叭。


车主原来安装的喇叭


喇叭方面,技师选用了诗芬尼S62二分频喇叭,中低音音盆采用云石振膜,加橡胶折环,声音干脆,有力,铸铝盆架和纤维弹波让声音的稳定性更好,更干净;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高音,使用CNC铝制外壳,高音通透不尖锐,轻柔悦耳。技师将其安装在前声场,原位安装的方式,能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音质,技师还为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给到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挥更出色。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


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处理


后门板的隔音措施同样简陋


后门板的隔音处理


诗芬尼S62高音单元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将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透明设计的分频器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后声场喇叭,技师为他搭配了一套禾弦H161同轴喇叭,他的音域开阔,音准高,能够对声场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声场的层次、细节表现力更出色。


将禾弦H161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HiFi级的智能音频处理芯片,能够智能修复音频信号的不足之处,31段浮点EQ电脑精准调音功能,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搭配同品牌的诗芬尼喇叭,效果更加出色。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完成后的汽车音响,声音层次鲜明,细节表现到位,高音轻柔亮丽,中音清脆饱满,低音下潜有力,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