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 奔驰E300 汽车隔音改装 中国大能

[复制链接]
查看: 779|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09:01: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奔驰E300的外观除了家族式的成熟稳重以外,更多了一份运动感,精致豪华的内饰与S级也相差无几,不过车主对车内舒适度的要求很高,他感到车内的噪音还是偏大,所以来到了东莞韵声,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奔驰E300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按照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首先通过测试确定了这台奔驰E300的噪音类型以及来源部位,以此制定了隔音升级方案,使用中国顶级隔音材料,大能隔音,对汽车四门、尾箱、四轮部位做隔音升级。


隔音改装配置清单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超级温莎
施工部位:四门、四轮、尾箱


原车噪音严重


打开门板内饰盖之后,能够看到虽然做工较为精细,但是内层钣金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框架层的塑料结构密封不严,这样就会出现风噪以及振动噪音得不到有效的抑制,在门板空隙里回响、共鸣,发出噪音。


门板的隔音措施基本没有


塑料质的框架结构密封不严


门板内侧的钣金上只有一块条状阻尼板


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对汽车门板的内侧钣金和框架做双层隔音处理,他采用最先进的约束性阻尼减振技术,以高纯度的丁基橡胶为基层,外覆大能独有的经过耐磨耐腐蚀镀膜技术处理的铝箔,有效地抑制门板振动噪音,而且将门板严密包裹,密封性出色,阻隔了风噪的入侵,也为声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内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框架做第二层隔音密封处理


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最后使用大能超级温莎,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进一步吸收隔绝来自门板过滤后的噪音,内外共计三层,将门板的风噪与振动噪音轻松隔绝。


使用大能超级温莎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前门板的三层隔音处理


与前门板一样简陋的隔音措施


内层隔音处理


框架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的三层隔音处理


后尾箱凹陷的结构让它距地面,后桥,排气管位置都很近,会产生严重的振动噪音,尤其是低频共振噪音,嗡嗡作响、令人心烦。原车后尾箱的隔音措施基本没有,导致这里的噪音肆无忌惮的传入车厢内部。对此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做隔音止振处理,有效地抑制了低频共振噪音,还尾箱一个安静的环境。


原车尾箱未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除了上述噪音问题外,该车的轮胎胎噪也较大,而且轮弧处内凹的弧形结构,特别容易召集噪音,对此,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分别对汽车轮毂和轮弧部位做隔音处理,通过内外双层隔音止振处理,将胎噪从中阻隔。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轮毂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汽车轮弧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奔驰E300原车的做工与严密相对来说还算不错,想要更进一步其实是比较难的,不过在东莞韵声高超的技术和大能材料专业的隔音性能联合作用下,隔音升级的效果,得到了车主的肯定,并且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效果,令他十分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