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奔驰E300改装诗芬尼S163

[复制链接]
查看: 692|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15:44: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组合搭配,干活不累,在音响改装里面,讲究器材的搭配合理,否则就算是发烧的器材,胡乱的拼凑,也是四不像,所以一方面看器材的默契程度,另一方面就是改装技师的技术了。这位奔驰E300的车主就非常幸运,想要升级音响的他,经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这就经验方更丰富,改装技术高超的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E300


试听原车音响


奔驰E300虽贵为豪车,但是在大减配的情况下,音响系统自然是受打击最大的地方了,主机的解析力不足,造成了音频信号质量的不佳,而且喇叭的质量较差,导致他的音质表现非常不好,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车主选定了这套诗芬尼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音源部分:原车主机+阿尔派PDX-0850S音频处理器
前喇叭:诗芬尼S163
功放:诗芬尼130.4功放2台
后声场:诗芬尼S30
低音:诗芬尼S1000
电容:诗芬尼POWer300
隔音:四门,尾箱,蓝金刚+超级温莎


技师将奔驰E300的原车喇叭拆卸下来,粗糙的做工能够一眼看出来,而升级使用的诗芬尼S163三分频喇叭,做工精细,用料考究,而且在安装尺寸上能够满足原位无损安装,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为了得到更好的声音表现,改装技师还使用大能蓝金刚,为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奔驰E300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诗芬尼S163低音单元与原车低音对比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诗芬尼S163安装在前声场的原位置,他的低音单元采用了碳纤维振膜音盆,低音结实有力,厚重且非常清晰;中音单元表现中频饱满,通透自然,对人声演绎丰润细腻;高频的泛音丰富,音质清澈明亮。喇叭的安装到位、做工精细,改装技师还非常贴心的为喇叭做好保护措施,让喇叭持久耐用。


S163中低音单元焊接处理


将诗芬尼S163低音单元安装在脚踏板原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为诗芬尼S163中音单元线材焊接处理


将诗芬尼S163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内饰盖上


右前门中音安装效果图


将诗芬尼S163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在对后门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诗芬尼S30中音单元安装在后声场原位,与前声场的诗芬尼三分频的组合,更能够凸显出人声部分,细节丰富,富有弹性,还原了音乐的原汁原味。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将诗芬尼S30中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饰板上


专用喇叭垫,无损安装



针对主机解析力方面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阿尔派PDX-0850S音频处理器,他能够很好地弥补和优化音频信号,并过滤杂音信号,为音响系统输出纯净的高品质音频信号,使用两台诗芬尼130.4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输出,相同的品牌组合,让他们的默契十足,更能发挥出美好音质,在对尾箱进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处理器和功放安置于尾箱中。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后尾箱做隔音处理


为汽车添加阿尔派PDX-0850S音频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两台诗芬尼130.4功放


在尾箱添加一台诗芬尼S1000低音炮,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浑厚清晰、澎湃有力的低音,再为汽车添加一台诗芬尼POWer300电容,满足音响系统对瞬时大电流的需求。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POWer300电容


尾箱工艺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
这套方案针对音源信号的不足进行了提升,再使用整套的诗芬尼音响组合演绎,出色的品质造就了完美的声音表现,声音精致流畅,充满艺术的美感,车主非常的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