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 丰田凯美瑞 汽车音响改装 劲浪165AS(碳纤盆)

[复制链接]
查看: 511|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19-7-10 16: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似稳重的外表,也会有喜欢躁动音乐的内心,对于音乐风格的喜欢可不是外表能够看出来的,就像这台丰田凯美瑞的车主一样,他喜爱的音乐风格就是劲爆的DJ风格,不过原车音响的品质较差,为了得到更好的音乐体验,他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音响进行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1、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jpg

丰田凯美瑞的原车音响质量较差,声音表现量感不足,动态迟缓,尤其是低频的下潜无力,让喜爱DJ风格的车主非常不满意,在与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沟通过后,车主选定了这次升级的配置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音响系统配置
前声场喇叭:劲浪165AS(碳纤盆)
后声场喇叭:劲浪RCX65(同轴)
低音:DK超薄炮


在安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首先针对原车较差的隔音措施进行了处理,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密封成为一个箱体,不既提升了隔音效果,还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的中低频更加的集中,表现的通透有力。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165008ovea9ll6hvc6bhz9.jpg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内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4、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内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jpg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第而层隔音处理
164957gwwkawher47akj9e.jpg

后门板的隔音措施同样欠缺
164929pdqnjylbn3h2z2v6.jpg

后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164922xq0fibbhulru0cbf.jpg

后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164914blslm7glig4ek323.jpg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劲浪165AS(碳纤盆)安装在前声场原位,中低音单元采用碳纤维振膜音盆,质轻、韧性高,搭配顶级合成橡胶的悬边,让喇叭的中频饱满,低音有力,动态反应迅速;独特的铝制凹球顶振膜的高音表现精准、亮丽,清澈自然,整体表现非常符合DJ风格的歌曲播放,而且对人声部分的演绎也非常出色。


将劲浪165AS(碳纤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164902ai3jp3ju4s31jjk4.jpg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10、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jpg

将劲浪165AS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
11、将劲浪165AS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jpg


后声场部分,技师搭配了劲浪RCX65(同轴),他的声音表现真实精准,自然平顺,与前声场相同的品牌使他们的组合默契十足,优势互补,更丰富了细节表现力和层次感,让声音表现更加立体、浑厚。


将劲浪RCX65(同轴)安装在后平台原位
12、将劲浪RCX65(同轴)安装在后平台原位.jpg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DK超薄炮,超薄的设计让它的安装方便,不占用更多的车内空间,而且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为车内带来了更加震撼、澎湃有力的低音。


为汽车添加DK超薄低音跑
13、为汽车添加DK超薄低音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表现,厚重有力的低音清晰通透,动态表现迅速、到位,节奏明朗,充满震撼感,而且由于门板的隔音升级,更让这种重低音表现的底蕴十足,令车主十分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