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缤智改装禾弦162

[复制链接]
查看: 720|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5:13: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时候生活就是如此的机缘巧合,这位本田缤智的车主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刚提了爱车时候就对原车的噪音问题很是烦恼,于是就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四门的隔音升级,在技师的施工过程中,车主在试音室听歌,悠扬的歌声、完美度旋律,让车主流连忘返,而且隔音升级的效果很好,让车主对东莞韵声的印象极好,这不今天又来到了店里,除了作进一步隔音升级之外,车主还希望能够升级音响,让自己享受高品质的声音。


改装车型-本田缤智


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通过与车主的沟通,发现车主比较爱听活泼灵动,节奏欢快的音乐类型,于是技师为车主推荐了这套禾弦套装组合。

系统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O6
前喇叭:禾弦162
后喇叭:禾弦160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由于上次升级了门板的隔音,所以技师直接将禾弦162二分频喇叭安装在了前声场原位,出色的隔音措施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声音表现更加出色。禾弦162喇叭的音质清脆明亮,动态反应迅速,能够给人带来轻松爽朗的音乐体验,后声场搭配同品牌的禾弦160套装喇叭,让声音层次更为丰富,立体感十足。


将禾弦1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门板原位置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


禾弦162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将禾弦160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位置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


禾弦160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内饰盖


音源的部分,技师为汽车安装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他能够优化音频信号,为喇叭输送高品质的音源,让声音细节表现力更加出色。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处理器


音响的升级完成,再为汽车打造一个安静的聆听环境,技师根据缤智的噪音特点,制定了隔音的二次升级方案。

隔音材料:GT+白棉
隔音部位:底盘+尾箱

针对底盘和尾箱中的共振噪音,技师使用GT止振板,做第一层止振隔音处理,抑制铁皮的振动,阻隔噪音,再使用GT隔音白棉,对底盘和尾箱做第二层隔音、吸音处理,将噪音问题进一步吸收、隔绝,而且细心的技师还为后尾箱中的轮毂也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胎噪也隔绝在外。


对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尾箱轮毂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将尾箱包裹严密


底盘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轮毂部位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扎实的做工和用料,为这台本田缤智打造了一个适宜聆听的安静环境,专业器材搭配,再通过调音师调试后的音响系统表现更加出色、完美,为车主带来绝佳的音乐现场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