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常相伴 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RS音符—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581|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6:02: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凭借着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以及专业的改装技术,东莞韵声音响店赢得了很多客户的亲睐与跟随,这位丰田RAV4的车主在这里进行了第一次升级音响后,对音质的提升效果非常满意,过了一段时间后车主为了进一步提升音质,出于对东莞韵声改装技术的认可和信任,他再次来到了这里,为爱车做第二次音响升级。

能够看出,车主对于音乐的喜爱和执着的追求,于是基于第一次升级改装的配置,本着为车主省心、省钱、最大化提升音质的服务理念,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为这台丰田RAV4制定了第二次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处理器:芬朗dsp8
功放1:诗芬尼MA-120.4
功放2:禾弦A600.1(推后门)
前声场:RS音符
后声场:RS节奏
低音:芬朗SQ-103S

技师将原来在前声场的RS节奏二分频更换为RS音符二分频,RS音符二分频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采用玻璃纤维振膜,搭配高弹性音圈的中低音单元,加上丝膜球顶高音单元,使它的声音表现自然、通透,干脆有力,且富有感染力。


RS音符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声场原位


右前门板喇叭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


喇叭的安装到位


将RS音符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再将原前声场的RS节奏二分频安装在后声场位置,相同的品牌使前后声场的特性保持了一致,产生了优势互补的效果,使声音表现层次丰满、立体。


将RS节奏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安装到位


RS节奏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内饰盖


音源的处理上,技师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dsp8,6进8出的专业DSP处理器,提供优质的音源信号,加上Q值可调的独立31段EQ,强大的调音功能满足个性化的听歌需求。

再添加一台诗芬尼MA-120.4功放推动前声场,使用原来的功放推动后声场,为喇叭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让细节表现更加丰富、细腻,张力十足。


功放与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最后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SQ-103S低音,与前声场共享诗芬尼MA-120.4功放,为汽车带来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丰富了频响范围,让声音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芬朗SQ-103S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
整套系统完成后,声音的辨识度非常高,高频通透、清澈,中频浑厚饱满、干脆明朗,低频的下潜强劲有力。对音乐的氛围渲染力强,整个音响系统无论的通透度和细节都表现很好,车主对技术人员的专业表示赞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