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安静?看我的 雷克萨斯RXS300汽车隔音改装中国大能—东...

[复制链接]
查看: 531|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19-8-8 14: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能够选择雷克萨斯的车主,都是低调、讲究内涵,并且对品质的要求非常高的人,这位雷克萨斯RXS300车主亦是如此,在使用过程中,车主发现在车速较快、路况稍差的情况时,行车噪音十分的明显,为改善噪音问题,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寻求帮助。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诉求,东莞韵声的技术团队带着专业的噪音采集设备,对这台雷克萨斯RXS300进行了路况实测,经过噪音定位、数据分析,发现噪音主要由四轮发出,于是改装技师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高性能的大能隔音材料,对四轮做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RXS300

施工材料:大能超级盾、大能温莎白棉

施工部位:四轮

施工效果:有效降低轮胎与地面摩擦噪声,降低车内胎噪、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

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对汽车的轮弧做第一层止振隔音处理,采用丁基橡胶和合成高分子材料组成的大能超级盾,能够有效抑制轮弧受噪音影响而发生的振动,从而抑制噪音的传入。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前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1、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前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jpg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后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2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后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jpg

使用大能温莎白棉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它能够有效的吸收噪音、隔绝热量,降低噪音的同时增加了汽车效能。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3、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jpg

对轮弧使用大能温莎白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4、对轮弧使用大能温莎白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隔音材料用料充足
6、隔音材料用料充足.jpg

最后使用隔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作为噪音的第一道防线,超强的隔音作用,能够有效隔绝噪音的传入,通过剩余两层隔音材料的第二、三道过滤,将来车轮位置的胎噪、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层层衰减、消散。


使用隔音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7、使用隔音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jpg

轮弧的三层隔音处理
8、轮弧的三层隔音处理.jpg

【隔音效果点评】
隔音工作完成后,再进行上路测试,无论是仪器的测试还是车主的感觉,原车的噪音都明显得到了抑制,车主非常满意,对大能隔音的品质和东莞韵声的技术都非常的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