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品质有好声音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禾弦162—东莞韵...

[复制链接]
查看: 488|回复: 0

381

主题

381

帖子

186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1
发表于 2019-8-12 14: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位丰田锐志的车主十分热爱音乐,自打退休后就喜欢开车自驾游,在漫漫旅途中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怎能少得了优质的音乐呢?于是为了更好的音乐表现,车主在朋友的带领下,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1、改装车型-丰田锐志.jpg

丰田锐志的原车音响系统太过普通,高音清晰度欠佳,听人声的时候声音单薄,中低音没弹性,综合这些问题,改装技师为这台锐志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处理器:诗芬尼B06
前声场:禾弦162
后声场:禾弦161
隔音GT+白棉三层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在打开原车的门板内饰盖后,能够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对此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的做工细腻,将每一寸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线材的固定到位,布局合理。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3、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jpg

门板上有随处可见的孔状结构
141100p47m7m4m46r7aobp.jpg

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141108sdp99dpw39c989pj.jpg

之后技师将禾弦16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从喇叭的固定和线材的焊接细节上能够看出改装技师的细心、专业之处,将喇叭安装到位,并把保护措施做足,这样不仅让喇叭发挥最佳的声音表现,也能够让喇叭经久耐用。


将禾弦16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141116qz1efgjggfgmeht8.jpg

喇叭的做工精安装到位
141122v6i6nzfl2i1y66iq.jpg

将禾弦162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
8、将禾弦162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jpg

将禾弦161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与前声场同品牌的组合,使声场前后保持了特性一致,声音表现清澈明亮、细节丰富,人声真实丰润、低频丰满有力。


后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9、后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jpg

使用GT隔音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10、使用GT隔音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jpg

后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11、后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jpg

将禾弦161安装在后门板位置
12、将禾弦161安装在后门板位置.jpg

最后再为汽车添加一台诗芬尼B06处理器,它能够通过四核处理芯片对音源优化,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通过麦克风收集声音信息,智能修复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打造完美的音响系统。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处理器
13、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处理器.jpg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的过程车主从头看到尾,对东莞韵声的做事风格十分的认可,无论新旧车,细节保护做得很好,线材焊接保护让人一看就专业,而最终的音质提升效果也令车主十分的满意,表示以后有朋友要改装音响,一定推荐--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