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 丰田RAV4 汽车音响改装 芬朗SQ-103S低音炮

[复制链接]
查看: 568|回复: 0

377

主题

377

帖子

184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41
发表于 2019-8-20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响改装是一件需要谨慎的事情,对音响改装店的选择非常重要,这位丰田RAV4车主的第一次音响改装非常有幸的选择了东莞韵声,当时出于谨慎的考虑,选择了简单的入门级配置,没想到音质的提升效果令车主十分的满意,甚至超出了他的预期效果,车主在满意的同时也期待着更进一步的声音表现,于是间隔一个月的时间,车主就再次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第二次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RAV4
1、改装车型-丰田RAV4.jpg

车主是一位汽车音响的发烧友,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非常的认可,随着聆听需求的不断提高,当初的入门级配置已经很难满足他的聆听需求,进而前来进行第二次深度升级。这次的升级重点在提升低音效果,让音响系统在播放大动态DJ舞曲的时候,更有感觉,以此为车主制定了第二次升级配置。

系统配置:
功放:芬朗RE-480 四路功放
低音:芬朗SQ-103S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技师将芬朗RE-480 四路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的底部,器材固定到位、线材布局合理,不留一丝安装隐患。高保真、低失真的强大功能,提供纯净、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火力全开,充分发挥出喇叭的潜能。


为汽车添加芬朗RE-480 四路功放
3、为汽车添加芬朗RE-480 四路功放.jpg

而与功放连接的,就是这台位于后尾箱的芬朗SQ-103S低音炮,得到功率的补充后,他的低频表现下潜有力,让声音富有感染力,浑厚结实的低音充斥在车厢内部,带给人强有力的震撼体验。

为汽车添加芬朗SQ-103S低音
135916f80b3jb7755h65y5.jpg

【改装效果点评】
二次升级后的音响系统,较第一次有了很大提升,整体声音的表现更加的扎实、饱满,感染力更出色,车主表示极为满意,他直言后期会再一次进行音响的升级,来得到更好的音乐品质,可见车主对汽车音响的发烧度有多高了,也再次印证了东莞韵声的专业技术赢得了车主的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