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声动人 星途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B06处理器—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527|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6 14:18: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位星途的车主是一位非常喜爱音乐的人,在开车的时候喜欢听歌来放松,但始终觉得原车的喇叭差一些味道,所以在网上查询了音响改装的相关事宜,并发现了一家口碑极好的音响改装店东莞韵声,于是通过几天的详细了解发现东莞韵声的理念与自己不谋而合,于是就抽时间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星途


通过了解,车主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和做工比较放心,所以对改装的要求只有两点,高性价比的音质提升,和无损安装。于是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综合原车的音响情况,为车主推荐了加装一台DSP来简单、快速的提升音质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
低音炮:MBQ备胎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技师为主机添加一台诗芬尼B06DSP处理器,在拆卸下主机后使用专用线束对插,不改原车线路,通过简单的插拔完成改装,并将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满足车主对无损安装的需求。

诗芬尼B06的作用十分的巨大,他不仅能够提供额外的功率输出,让喇叭表现更加出色,还可以优化音源,并且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通过调音师的精准调试,让音质得到巨大的提升。


诗芬尼B06处理器


处理器隐藏安装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原车没有的超低音单元MBQ备胎炮,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使声音的氛围感更强,带来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而且安装在备胎中间的备胎炮也合理的运用了闲置空间。


为汽车添加MBQ备胎炮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通过东莞韵声改装技师的高超的技术,弥补了这台星途原车音响系统缺失的核心部分,通过简单的加装处理器和低音炮,让原本平平无奇的音响系统焕发出音质绝伦声音质表现,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