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斯巴鲁森林人改装诗芬尼金刚R165

[复制链接]
查看: 137|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3-3-17 1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音乐发烧友,要么是在做音响改装,要么就是在做音响改装的路上,因为一套发烧级的音响器材不仅能够带来非凡的听觉体验,同时也能够为车主带来不一样的乐趣。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就是这样的人。他名下的多台车都曾在东莞韵声做过音响改装,所以这次车主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东莞韵声。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jpg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不同组合的音响器材。经过对比后车主感觉诗芬尼系列的产品与自己的需求高度相符。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主机:歌航A5pro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R165+威望中音
后声场:诗芬尼KT165
功放1:诗芬尼95.4
功放2:诗芬尼95.4
低音:10寸捷力W0
工艺:尾箱工艺,A柱三分频倒模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诗芬尼金刚R165+威望中音混搭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金刚R165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黄色玻纤音盆,并使用了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而威望中音的添加,则增加了音乐在中频部分的表现力,让音乐更为饱满。为了将音乐做到中央,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2,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3,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5,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6,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安装
7,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安装.jpg

前声场施工效果
8,前声场施工效果.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T165同轴喇叭,一方面它可以与前声场很好的融合,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另外一方面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调试等一系列工作。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9,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10,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11,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12,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pro处理器,它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过滤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诗芬尼95.4功放。经过合理的布局之后,技师将它们安装在了尾箱处。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13,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10寸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为音响系统添加10寸捷力W0低音
14,为音响系统添加10寸捷力W0低音.jpg

【改装效果点评】在音响器材的搭配上面,技师考虑十分全面,充分保证了音乐的质量。而在安装布局上,技师也考虑到了听众所处的位置和美观性,让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不仅品质有了质的飞跃,也让整个音响系统看起来井井有条,非常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