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奥迪TT好丈夫送爱妻一套好音响——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759|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16: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是老客户,奥迪TT是买给他夫人开的。奥迪TT那动力杠杠滴,让人羡慕嫉妒恨,而且操控感还特别棒,什么转弯,什么高速,车身统统稳稳当当地,方向盘也非常轻巧,路感也十分清晰,轮胎的抓地性也非常强劲,非常适合女孩子开,真心不错,但是可惜的就是缺少一套好的音响,而且隔音处理也不是很到位。为了弥补这一缺失,车主把爱车开过了改装一套音响,送给他夫人,同时做了车门隔音、车底盘隔音。


配置清单:
前声场:MTS-2分频
后声场:MTS同轴喇叭
功放1:MTS单路功放
功放2:MTS四路功放
处理器:MTS-DSP
低音:MTS 10寸低音
隔音:笛神底盘隔音+四门隔音
线材:发烧线材一套


每一次的改装,我们都是先进行全车检查,并与车主进行确认,更重要的是改装前要对全车做有效的保护......
从细节中,体现的是一种专业态度,不但是对车主的一种尊重,还是自己的一份责任......


车门隔音:把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上,起到减振、抑制异响作用,还能形成一个音响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拆卸奥迪TT两门门板的饰件,看到了硬朗的铁板。
撕下门板上的黑色塑料防尘膜,看到了光秃秃的铁皮,没进行过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采用条贴隔音处理。
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底盘与方向盘底、正副驾驶位置隔音施工:
第一层在该位置贴上笛神隔音材料,有效地抑制钣金共振产生的噪音,同时减少路噪和排气管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内的噪音。
第二层铺上隔音棉,进一步吸掉的余下的噪音,更大程度提高驾驶的舒适度。


音响改装
接着把发烧线材布好


虽然奥迪TT是有名的跑车,但原车喇叭材质却很普通。


前声场MTS-2中低音单元喇叭的安装



前声场MTS-2高音单元的安装



奥迪TT后声场是两分频的,但拆开一看喇叭也很普通,没什么惊喜。



后声场原来的中低频单元更换了MTS同轴喇叭,但保留了原来的高音。


MTS单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MTS四路功放安装在另一边的座椅底下


MTS-DSP处理器与保险座安装在后尾箱饰板下面(后备胎旁边)


MTS 10寸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
隔音与音响升级改装完成后,这辆奥迪TT更舒适安静。
在专业的安装和调试下,改装的音响器材都得到了最佳的音效发挥,声音干净纯美,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并且灵动,一开起音响,整个车内音乐氛围浓郁,不论是人声还是激情摇滚,都能让人沉迷。
强劲的动力配上这强劲的音响,让这奥迪TT发挥出真正跑车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