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禹汽车隔音改装 广州声扬奔驰smart改装大麦静音

[复制链接]
查看: 857|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4:43: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奔驰smart车身小巧,外观灵动,十分适合拥堵城市代步使用,不过由于车身较小,钣金铁皮较为单薄,而且隔音措施不到位,所以车内的噪音非常严重,为此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寻求办法。


改装车型-奔驰smart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smart做了噪音测试,通过数据确定噪音的发生位置和噪音特点,选用了专业隔音材料,大麦静音,对汽车做隔音升级处理。

隔音配置清单
隔音材料:大麦止振板、大麦吸音棉
隔音施工部位:门板、底盘、尾箱、四轮

首先是门板的隔音,技师使用大麦止振版对门板的内层钣金和框架,分别做隔音处理,利用大麦止振板的高分子丁基橡胶超强的减振作用,将门板的振动噪音有效抑制,而且将门板密封,也阻隔了风噪的入侵,更重要的是为安装在门板的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喇叭更好发挥出色音质。
最后再使用双层PP-PET发泡吸音材料的大麦吸音棉,对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进一步吸收残余噪音,解决门板上的噪音问题。


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前门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棉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原车底盘部位毫无隔音措施,所以原车底盘单薄的铁皮结构,产生的振动噪音得不到有效的抑制,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和大麦隔音棉,对底盘做双层隔音处理,整张的材料对于宽大的地盘来说效果最佳,严密性和包裹性将底盘上的噪音吸收隔绝,还带来良好的隔热作用。


原车底盘铁皮较为单薄


没有隔音措施


使用大麦止振板做第一层减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包裹严密,贴合到位


smart的发动机位于后尾箱底部,所以受发动机振动影响,会产生振动噪音,对此技师使用大麦止振版,做止振隔音处理,将尾箱的振动噪音抑制。


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后尾箱做隔音处理


用料充足,贴合严密


最后是对轮弧的隔音处理,由于原车轮弧没有有效隔音措施,导致轮胎胎噪对车内影响很大,所以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和大麦吸音棉对轮弧做双层隔音处理,再使用大麦止振板对汽车叶子板做隔音止振处理,通过层层过滤,将胎噪噪音衰减消散。


原车轮毂没有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止振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大麦静音优质的隔音作用,在改装技师扎实的处理下,发挥着完美的隔音效果,将smart原车的噪音问题一一解决,为车主带来了安静舒适的行车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