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丰田雷凌改装劲浪RSE165两分频+RCX165同轴喇叭—永日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741|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 09:31: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顺德本地年轻的车主,驾驶一辆丰田雷凌来到顺德永日,车主说这是他买的第一辆车,虽然对音响不太懂,但是开了一年多的爱车,依然能明显感觉到原车音响那个真不是一般的差;由于刚出来工作不久,也刚买了车,预算不大,想改装一套入门级音响,适合听流行歌曲就行了。


改装配置:
前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
后声场:劲浪RCX165同轴
隔音:前两门双层大能超级盾隔音


前两门双层大能超级盾隔音:第一层隔音,根据里层门板结构,把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裁剪好,贴在里面抑制门板振动产生的异响;第二层隔音,需要把整张大能超级盾隔音隔音粘贴上去,使车门形成一个封闭一个音箱箱体,让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所以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是很必要的。


拆卸下来的原车前后声场喇叭,磁头很大小,振膜材质普通,整体做工十分粗糙,这样的喇叭怎么出得了好声音,怪不得车主忍不住来升级音响。



前声场选择法国FOCAL RSE165,这喇叭音盆是聚丙烯材质,具有低失真、高还原的特点,沉稳耐听,动感十足;高音则是使用了法国FOCAL引以为傲的内凹音圈设计,配合蚕丝铝复合材料,具备超高超清晰的还原度,展现出更多自然真实的音乐效果。

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喇叭原位。


劲浪RSE165二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上,令人新奇的是高音座进行了声场定位。


前两门大能超级盾隔音与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的整体效果


后声场原车喇叭是6x9寸的,安装在后窗台上;更换6.5寸的劲浪RCX165同轴喇叭,需要使用6x9寸的喇叭的垫便能安装好。


改装好之后,师傅用DVD导航自带的EQ均衡器进行了调音。


在不加功放的情况下,用车主之前改装的DVD主机,就能推动前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喇叭与后声场劲浪RCX165同轴喇叭,听流行、人声、慢摇都不错。对与经常改装发烧系统的顺德永日来说,一套入门级的音响,适合大众化的车主,改装并不复杂;对于还在观望还没改装音响的车主,还是值得来试一试改装的乐趣。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