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路虎发现神行者改装丹拿372

[复制链接]
查看: 283|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1 16:07: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路虎发现神行者的车主是东莞韵声的一位老客户,他的上一台车就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出色的改装工艺和动听的声音表现也赢得了车主的信任,所以这次换车后,车主根本就没有犹豫,就再次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路虎发现神行者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大多数时候都是随机听歌。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28
前声场:丹拿372
后声场:诗芬尼K165
中置:丹拿171

前声场选用的是丹拿372,这套喇叭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大音圈设计,使得中音部分的弹性极佳,而中低音单元的稳定性极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的表现自然细腻,十分通透。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技师还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丹拿171。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K165,则非常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诠释和表达。这可以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为出色。而且诗芬尼K165的灵敏性也很高,直接用主机推动也会有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8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好、立体感强,低音部分的表现也非常给力,车主完全可以毫无压力的畅听任何自己喜欢的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