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重现 中山粤声大众朗行汽车音响改装摩雷玛仕舞

[复制链接]
查看: 447|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4:37: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朗行的车主对音质非常注重,喜欢听动感十足的流行音乐,只不过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并不能满足车主。特别是在低音的部分,沉闷无力、缺乏质感。所以为了提升音响品质,更好的享受音乐,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专业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试听并选定了这套高性价比的音响组合升级方案。


大众朗行音响升级


音响配置
处理器:歌乐461
前声场:摩雷玛仕舞
超低音:MBQ备胎炮
隔音:四门伦萨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十分明显。改装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抑制门板噪音,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将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防弹纤维编织,中频饱满、低音强劲有力,下潜更深,搭配丁基橡胶悬边,收发自如,动态反应迅速,表现大动态的音乐,也能够层次分明,细节清晰。而高音单元,则采用了25芯专业汽车音响发烧丝膜,并拥有日本手工进口涂层黑色蚕丝振膜,音质更加细腻、柔和,细节感更强。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接下来,技师在汽车的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输出品质的音源,使音乐细节刻画清晰、细腻,表现力更强。而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感染力更强,技师还在备胎的空位中,安置了一只MBQ备胎炮。


将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将备胎低音炮隐藏在备胎空位中


【改装效果点评】得益于技师专业的改装技术,以及合理的器材搭配,这台大众朗行的音响升级完成后,不但音质得到了显著提升,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得到了完美复原,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