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讴歌音响改装/升级:打造完美音响系统,声音让旅途...

[复制链接]
查看: 470|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15:06: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一台车都需要拥有一套好的音响,讴歌一直在制造高性能的运动汽车,不过与雷克萨斯的豪华路线不同,讴歌更愿意吸引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激情驾驶怎么能少得了一套好的音响。


讴歌MDX音响改装:
隔音:大能超级盾
前声场:绅士宝RX6.2二分频喇叭
主机:阿尔派M-08
DSP:阿尔派085X音频器
功放:圣美歌EA600.1,创世纪G4
电容:魔声电容
低音炮:捷力10寸低音炮
施工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粤丰汽配城20A栋117-120号铺


很多车主会问,为什么装喇叭之前要做隔音,原车门板基本上没有什么止振板,拆开门板看到是一层塑料薄膜,做四门隔音,不仅可以增强门板钣金的厚度,还可以为喇叭发声提供一个箱体。


很多车厂为了讨好消费者,把重心放在操控性与舒适度等其他车载功能上,加上市场竞争激烈出厂成本控制,辅助工具偷工减料,如音响采用低质材料,做工粗糙,时间长久音盆受到腐蚀,音质下降听着难受,单纯听个响,现在换上绅士宝的喇叭音质完全都一样了


再加一个阿尔派的播放器M08可以实现自动切换,自动混音,既可以轻松解决部分车型改装音响后没有原车雷达声音的困扰,还可以实现欣赏音乐的同时混入导航声音的效果,混音音量大小,比例均可调整。


创世纪G4四路功放传承了创世纪功放的真实声音的传递,圣美歌EA600.1大功率功放的推动CV10寸低音炮,让低音声音澎湃有力。


讴歌MDX汽车音响安装完成,简洁的安装工艺,发烧的音质效果,让我们听过的人难忘,相信这套经典的奇骏音响系统可以陪伴我们的车主很久,讴歌MDX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