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东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日产天籁改装—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1004|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23:22: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音响是很多车友的一种爱好,有的车主喜欢第一次就改装一套好的系统,但更的车主会选择首次只改装入门级系统;无论发烧是否,适合自己耳朵的就好,今天这位来到容桂尚韵的天籁车主就正是如此,经过多种搭配方式的试听,车主最后选择了以下适合自己的改装配置。

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
功放:巴仕顿BD260.4
低音:巴仕顿10寸低音
处理器:魔立方DSP6
隔音:前两门双层车立静隔音
线材:1套



前两门双层车立静隔音:
车门的喇叭升级改装之前,先进行隔音处理已经是车主与改装店家的共识。
拆卸该车前门的门板饰件,这辆天籁的车门不像其他车贴的是防水胶,而是一大块铁皮密封了车门,虽然能起到密封形成箱体作用,但是没有起到隔音制振作用。


由于该车的门板结构问题,我们没把密封铁皮完全拆卸下来,但也能很好地进行隔音施工,在车门板里面贴上了车立静隔音材料。


里面的隔音贴好之后,我们再把密封铁皮完好无损地装好。


接着我们再在密封铁皮上贴上车立静隔音材料,前车门隔音就做好了,这样不但密封效果好,还能很好地抑制因喇叭振动引起的杂音与异响。


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改装:
德国零点这款最新的放射系列分频喇叭按照高效、更具效率、安装方便等需求而面世,GZRC165AL后面的“AL”两字意义颇深,代表“Aluminum”中首两个字母,正正就是象征新系列融入的新元素。全用上包括中低音铝质振膜和铝质防尘帽等等,加上强化后的中低音磁路,真实还原和动态反应上承袭德国零点一如以往的高效,中低音单元更呈现更深的低频下潜表现。

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的低音单元安装,套上喇叭防水罩,同时还要装上音响喇叭软垫圈,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


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的低音与高音单元安装整体效果


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的低音单元与做好隔音的整体效果


巴仕顿BD260.4功放安装在前椅子下


魔立方DSP6处理器也是安装前椅子下


巴仕顿10寸低音安装


最后将改装的音频信号线与主机连接,之后再用专业的电脑进行调音。


改装点评:
前声场采用了德国零点165AL套餐喇叭,低音方面采用的巴仕顿10寸低音,功放用巴仕顿BD260.4来推动,在用魔立方DSP6进行音频处理;经过电脑精准调音后,整套音响效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低频下潜,高音和中低音的配搭得十分柔和、细节精准;车主听了之后表示很适合他听。



顺德汽车音响改装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龙师傅,电话:18924531327(微信)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