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奔驰smart改装诗芬尼95.4X

[复制链接]
查看: 264|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0 14:10: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奔驰smart的车主是中山韵声的老客户了,前不久车主曾在店里做过一次音响改装,良好的声音表现赢得了车主的信任。但是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车主再次来到店里,准备为爱车做第二次的音响改装。

奔驰smart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主要用蓝牙听一些流行歌曲,这种类型的歌曲对音响系统的稳定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再结合上一次的音响改装方案,技师决定此次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诗芬尼95.4X。

改装方案:(二次升级)
功放:诗芬尼95.4X
工艺:A柱倒模

改装器材展示


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这台诗芬尼95.4X,采用灰色铝合金散热材料,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简约大气,而且长时间使用也有优异的表现。它使用的线束也是专用对插,安装起来简单方便,无需改线。

技师正在施工


技术上诗芬尼95.4X继承了诗芬尼深受的技术积累,经过它的放大,可以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不仅在保真效果上表现出色,同时还可以营造出3D环绕立体和现场级的音乐效果。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95.4X


功放做合理摆放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功放,但是却弥补了上一次音响改装中的不足,让音乐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也让声场喇叭可以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