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洲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奔驰GLC300L改装诗芬尼B012

[复制链接]
查看: 172|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16:48: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奔驰GLC300L的车主是一位实业家,在中山和江门都有建立工厂,这也使得车主经常需要在两地之间奔波。为了缓解驾驶带来的疲劳感,车主养成了听音乐的习惯。然而原车音响效果不是很给力,车主在很早之前就想要为爱车做音响改装。车主人脉很广,在广州也有做汽车音响改装的朋友,但为了能够听到好听的音乐,车主还是选择了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奔驰GLC300L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有两点诉求,第一点是能够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第二点诉求是尽可能不要对汽车原有的线路做过多改动。根据车主的诉求,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功放:捷力HD750
电容:诗芬尼300
尾箱隔音:超级盾
处理器:诗芬尼B012
低音:捷力10W6
线材:正力车福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后备箱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后备箱和内叶子板做了止振处理,减少了该部位的噪声,也为声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超级盾对后备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超级盾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超级盾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12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同时还具有调音功能,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捷力HD75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6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W6


施工完成后的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有效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细节处理也很到位,再搭配高品质的音响器材,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