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岐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丰田凯美瑞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144|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3 15:53: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的原因,车主每次下班以后都会身心俱疲,这个时候车主就会打开爱车的音响系统,听上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来放松一下。然而原车的音响品质较为一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在对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做了对比后,最终选择了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丰田凯美瑞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车主就希望能够打造出一套能听能炸的音响系统。根据车主的改装要求,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门:诗芬尼S60
后门:诗芬尼602
隔音:大白鲨四门双层
处理器:诗芬尼B06
低音:捷力10W0
功放:优美声U90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S60,它的中低音单元振膜使用了纸浆加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而且还使用了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波纹设计,使得其线性表现很出色;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更为通透。后声场搭配的是诗芬尼602同轴喇叭,可以充分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602


诗芬尼602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和补足,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为出色,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U900功放。

音源端添加诗芬尼B06


优美声U900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震撼力。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W0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流行音乐的现场感,还是摇滚歌曲的震撼感,都完完整整的展现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