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人音色 东莞韵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165

[复制链接]
查看: 501|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9 10:45: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音乐是非常迷人的东西,它能够带给人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享受体验,这位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就非常享受在路上欣赏美妙音乐,不过原车音响的表现很普通。音乐的品质较为一般,无法打动车主。于是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后,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并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试听选择了这套诗芬尼的音响组合方案。


丰田凯美瑞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
前声场:诗芬尼S165
后声场:诗芬尼S62
功放:诗芬尼MA-130,4

丰田凯美瑞是一台不错的车,不过音响的配置实属一般。从做工和用料上可以看出,原车喇叭质量一般,而且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这也导致喇叭的工作环境更差。对此,改装技师清理了原车隔音材料后,对其进行了隔音升级。不仅有效的隔绝了门板的噪音,更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再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165套装喇叭,采用原位无损的安装方式,不仅让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而且也最大程度的发挥出喇叭的优秀表现。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清理原车隔音材料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有前门隔音措施欠缺


清理右前门隔音材料


对右前门做隔音升级,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对门板饰盖加装隔音棉


前声场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接下来将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样前、后声场相同品牌的喇叭组合,保持了特性的统一,让声音的细节和层次表现更加饱满,立体感十足。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门板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高音单元


最后改装技师在后备箱的顶部,采用吊装的方式,安装了一台诗芬尼B06处理器和诗芬尼MA-130,4功放,提供音源优化和强劲的功率,从源头上增强了音频信号的质量,提升了音乐品质。


功放与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顶部


【改装效果点评】巧妙的安装和对细节的认真处理,让这台丰田凯美瑞在音响升级完成后看不到改动痕迹,而音质却得到了质的飞越。车主对此非常满意,也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非常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