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埃安改装诗芬尼S63

[复制链接]
查看: 144|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16:43: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时间开车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很多车主也非常喜欢用音乐来缓解疲劳。然而绝大多数车型的配置都比较一般,导致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这台埃安的车主就是对原车的音响效果不大满意,所以才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埃安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种类型的音乐对人声部分的还原、细节部分的展现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诗芬尼系列的产品,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一套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就搭配了出来。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诗芬尼S63(三分频)
功放:优美声U900
低音:捷力10寸 W0
工艺:A柱倒模

前声场使用的是一套诗芬尼S63(三分频)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混合了云母粉的纸质音盆,这让其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为了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3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前声场安装效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U90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 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寸 W0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汽车配置十分合理,而且音响器材的安装布局处理的也很得当,这不仅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大幅度提升,同时还保证了整体的美观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